Welcome to Coral Sea

Welcome to Coral Sea

Welcome to Coral Sea

購買船票及租船服務

BUY FERRY TICKET AND RENT FERRY

購買船票及租船服務

BUY FERRY TICKET AND RENT FERRY

購票服務

{{pv.name}}
出發時間
請選擇出發時間
回程時間
請選擇回程時間
出發地點
回程地點
選擇類別
登船地點
出發時間
請選擇出發時間
選擇乘客數目
:
包船費用及乘客數目
價錢: $4500,人數不限(最多130人)
自助餐
套票數目
聯絡人資料


【完成付款前,請勿關閉瀏覽器,以免無法完成購票。】


條款細則
三家村來回東龍島套票$45,票價包來回,大小同價,不設單程船票.
寵物$20/每隻
單車$20/每輛
*三歲及身高95厘米以下兒童免費

購票後不設退款. 票價為來回船票,不設單程船票購買. 逢星期六或假期前一天工作日的下午4時停止網上售票。
如需購票亦可到三家村渡輪碼頭售票處購買, 該售票逢星期六, 日及公眾假期營業。

指引細則及天氣及風球問題處理

  1. 在開航前的 2 小時天文台仍懸掛3號或以上熱帶氣旋(風球)、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,東龍島航線將停航,船票當作自動改期。
  2. 如開航前因惡劣天氣停航,可於停航後48小時內致電 2368 8885或電郵 info@coralseaferryservice.com.hk 免費更改。
  3. 如私人原因改期,本司將收取20%手續費,及必須於出發前2個工作日電郵 info@coralseaferryservice.com.hk 或 WhatsApp 60611117 提出更改要求。
  4. 並必須於30天內完成行程,否則當作自動放棄權利論。
  5. 所繳船費將不可獲得發還。
  6. 船票一經確認後將不能退票。
  7. 寵物如狗隻乘船必須入寵物袋或帶狗罩。

如有任何疑問及查詢可於辨公時間內即致電本公司,電話 : 2368 8885 (辨公時間:星期一至五 上午 10 時半至 下午 6 時)

產品特色
懷舊小輪上非酒精飲品 免費任飲
一小時悠遊維多利亞港讓您親身體驗維多利亞港的魅力
遊經中環、灣仔、銅鑼灣、北角、啟德郵輪碼頭及尖沙咀,維港兩岸醉人景色盡入眼簾
此團免收小費景色盡入眼簾

行程介紹
尖沙咀4號碼頭/中環10號碼頭集合(準時開船,逾時不候) -> 乘懷舊小輪出發,於船上一邊暢飲,一邊欣賞維港醉人美景 -> 遊經中環、灣仔、銅鑼灣、啟德郵輪碼頭、尖沙咀/中環 -> 約45分鐘回航至尖沙咀4號公眾碼頭/中環10號碼頭 -> 自行解散
懷舊小輪旅遊:懷舊小輪旅遊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,附屬於珊瑚海船務有限公司,是一間經營海上觀光遊的持牌旅行社,於業內享負盛名。觀光遊覽船以香港特色的懷舊風格設計,可容納多達130位乘客,伴你暢遊維港或離島沿海,亦適合各式各樣之遊覽形式。

須知
費用包括
全程採用懷舊小輪
費用不包括旅遊保險ˎ導遊服務費用

預訂須知
預訂限制
  • 乘客於尖沙咀 4號公眾碼頭/中環10號碼頭集合(依購票時所選的登船地點),按時出發,旅程時間: 約45分鐘,回程在尖沙咀公眾碼頭/中環公眾碼頭, 並自行解散。
  • 有關惡劣天氣安排: -如出發當天前3小時仍然懸掛3號或以上颱風信號,或黑色暴雨信號,或經天文台預報有關信號將於未來2小時內懸掛。 團隊將會取消;於出發後,如天文台懸掛3號颱風信號或黑色暴雨信號,繼後行程將立即取消並回航;所繳交之團費將不獲發還。 ( 註:因應天氣及海面情況,船長對應否繼續航行具最終決定權。)
  • 有關條款及細則:請看責任細則
  • 2歲以下嬰兒免費

預訂須知
  • 客人一經報名不能取消、更改及退款。
  • 首位提供電話及電郵之出行旅客必須出發;另請於碼頭出示身份證及購票記錄以供核對。
行程介紹
7月1日/10月1日/年初二是19:00於三家村碼頭集合,乘坐中式觀光船上觀賞國慶煙花匯演;
除夕集合時間是21:00
自助餐單詳情
費用包括
全程採用懷舊小輪
費用不包括旅遊保險ˎ導遊服務費用

注意事項:
  • 煙花完結後約30 分鐘返回指定碼頭散隊。(以當日領隊公佈為準)
  • 船上因設施所限,未能提供無障礙通道。
  • 以上膳食及行程次序只作參考,當日以領隊安排為準。
  • 請預留日間及夜間之緊急聯絡電話。
  • 每團須 90 人或以上成團。
  • 本公司提供粵語導遊服務。
  • 香港旅遊業議會(TIC)建議旅客出發前購買綜合旅遊保險。凡參加此團之客人,必須持有效之綜合旅遊保險;客人可於本社購買旅遊保險或提供有效之保險證明,否則本公司將保留接受客人報名之權利。
  • 收費大小同價,已包導遊服務費。
  • 出發前一天由導遊通知客人落實團隊資料。
  • 不成團本公司於最遲出發前一個工作天,將有職員聯絡通知或可於辦公時間(上午十時正至下午六時正)
  • 查詢:2368-8885(懷舊小輪旅遊部)
  • 出發前 2 小時,如發出 3 號颱風或以上、黑色暴雨警告或以上、或其他自然災害、非人力可控之情況,懷舊小輪旅遊有權取消或更改節目內容,並儘早通知參加者。
  • 煙花團隊因惡劣天氣或特殊情況下而取消煙花匯演,團隊將如期出發並繼續其他行程,團友不得以此作為退團理由。
  • 12 歲以下小童須按照海事處規定全程穿上救生衣(救生衣由船上提供),並遵從當日領隊指引。
  • 出發當日請攜帶收條。
  • 活動期間人身及財物安全,客人自理,責任與旅行社無關。行程表上所列載的行程、圖片、資料及價目僅供參考,如有變動均以出發當日安排為準,恕不另行通知。
  • 客人請自備晴、雨用具,防曬裝備,輕便服裝及自備足夠飲品,及提高警覺注意安全。敬請衡量個人體能狀況,並遵從當日導遊指引。
  • 有關條款及細則:請看責任細則
臨時更改或取消之退款辦法及手續:
顧客如因事須取消訂位、轉團或轉名出發,若在出發前20 天通知,每位扣除HK$50.00 手續費否則按照以下列章程扣除費用:
(7天內恕不接受更改手續) 通知取消/更改日期 扣除費用
(由出發日工作天起計算) (HK$)
15 - 19 天 團費之50%
8 - 14 天 團費之80%
7 天內 團費之100%

找尋漁民樂>日期(每天)>時間(14:00 / 14:30)>人數
行程『尋找漁民樂 • 認識老香港』團包括西灣河去三家村來回船票,鯉魚門海鮮餐,導賞員一名。全程導賞約3小時。
費用:1人$838;2人團每位$538;3人團~20人團每位$450
鯉魚門海鮮餐單, 請看詳情

行程安排:
  • 西灣河渡輪碼頭集合,出示電子套票券即可入內,參觀全港唯一以中英殖民地風格設計的渡輪碼頭,碼頭內設有多個打卡位,如古董人力車˴英式郵筒˴懷舊油燈等。碼頭內設有特色明信片售賣,寫完可以即時投放碼頭內郵筒,碼頭工作人員會代為寄出。
  • 乘坐特色懷舊小輪——漁民塗鴉主題設計的懷舊小輪往三家村渡輪碼頭,是全港唯一 一艘以漁民裝飾設計的特色懷舊小輪。船身是塗鴉方式以捕魚,撒網,豐收的人物展現漁民生活及香港人重視家庭的重要性。船身設計了不同的中文書法字形,亦以香港的洋紫荊花設計船身,兩者結合完成唯一 一輛載有香港漁民特色壁畫反映漁民生活的塗鴉船。船艙以70、80年代漁民用的漁網、草帽等作裝飾,牆上掛飾及漁民生活照等,反映出昔日的生活風貌,就似時光倒流,回到香港漁業興旺的年代、獅子山精神的年代,很有特色。10分鐘的船程內就可以有懷舊色彩感覺,盡情打卡影相。導賞員會安排中/英/普通話的導賞,介紹香港漁民歷史。
  • 到達三家村渡輪碼頭後,前往鯉魚門海鮮坊,途徑三家村避風塘時向遊客介紹水上人的生活變遷;介紹海鮮街歷史,中英時期最後3個僅存的英式郵筒之一;品嚐即制蛋巻,鳳凰巻,及即燒肉乾等。參觀由海濱學校舊校舍活化而成的賽馬會鯉魚門創意館,了解鯉魚門的歷史,包括早期陶藝和石礦工業發展等等;途徑燈塔,許願樹往現被列為香港三級歷史建築的鯉魚門天后廟參觀,了解漁民的信仰及天后廟的歷史由來,旅客亦可入鄉隨俗,拜下神求枝好簽。
  • 導賞員指示旅客自行進入海天宴會廳品嚐海鮮餐。晚飯後客人自行返回三家村碼頭,乘船回西灣河。
臨時更改或取消之退款辦法及手續:
顧客如因事須取消訂位、轉團或轉名出發,若在出發前20 天通知,每位扣除HK$50.00 手續費否則按照以下列章程扣除費用:
(7天內恕不接受更改手續) 通知取消/更改日期 扣除費用
(由出發日工作天起計算) (HK$)
15 - 19 天 團費之50%
8 - 14 天 團費之80%
7 天內 團費之100%
有關條款及細則:請看責任細則
 位乘客:
HK$ 
0 位長者或小童:
HK$ 
0 位傷殘人士:
HK$ 
0 輛單車:
HK$ 
0 件60公斤貨物:
HK$ 
0 隻寵物:
HK$ 
總額:
HK$